145310.jpg

如果你可以在天上飛。那種在天空自由飛翔與雲朵一起。你要怎麼飛? 這可能你的個性或思維或其他心理有關。

我想一堆小朋友可能很羨慕”小叮噹” ティンカーベル的竹蜻蜓,如下圖: 那種可以在隨時想要在天空自由飛翔就與大雄、或其他小朋友一起在天空飛翔!

或者你想要在夢中,自由的想像的飛。想變成公主、王子、明星或與女神談戀愛等等。那也是一種真正自由想法的飛翔!在人類文化中,無論古今中外,對夢的了解,始終是一個謎。不管是周公解夢或佛洛伊德都間接認同夢是人類的”潛意識”!

有人想要成為在飛機的飛行員,駕駛著飛機飛翔。請問你是喜歡control people? 或者發明家的”萊特兄弟”的發明飛機飛翔的夢。喜歡成為科學家或發明家呢? 不管如何共同點就是喜歡藍天白雲的自由科學夢。

我想要成為一隻和平鴿。那不是”送信”嗎?。我喜歡和平鴿可以在天空自由飛翔以外。據說”和平鴿”有許多故事。其中1949年畢卡索創作的和平鴿,看起來造型一點都不抽象,相反寫實的很,嘴巴上還沒有後來很著名的橄欖枝。在畢卡索創作之前,西方國家一直認為它是邪惡的。之後西方國家認為和平鴿代表生命反對死亡,支持和平反對戰爭云云。根據” 根據《聖經》的《創世記》記載,便以鴿子帶著橄欖葉故事象徵和平。

我特別喜歡鴿子特性感覺是溫和在天空飛翔。鴿子是和平、友誼、團結、聖潔的象徵!而天地一沙鷗》(Jonathan Livingston Seagull是我很喜歡的那種孤獨地飛翔。更自由,還可以有變化的技巧!最後還帶著的教導了其他同伴。好像一些偉人的寫照。

或者人生築夢,築夢踏實。在天空畫下自己自由想法的夢想,在畫紙上!作家或畫家是這樣的!

有次祈禱,聖靈告訴我,你有自己的夢想嗎? 那是你來到凡間最重要的心願之一。但我自認老了。聖靈說 你認為年齡與夢想那個重要。千萬不要” 黄粱一夢”虛度此生。如同在天空中築城堡!

我希望可以有天如同耶穌牧羊時,理掉長長的毛,像小羊在草地不停的、自由的,跑跳在草地上!可惜現在跑不動!

 

Camille Ya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m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