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.jpg

不要把上一段不幸戀愛經驗看待下一位

或許你曾經經歷失戀,被人背叛,經歷家庭不幸,被劈腿。如果你在未來人生規畫有找對象打算,千萬要調整自己心態,不要把以往的悲傷歸過在下一位異性上。或許這是上帝給你上課時間,你應該自己認真反省自己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。千萬不要認為自己遭遇不幸,而去懷疑下一位異性是否也這樣。這樣對於下一位異性不僅十分慘忍,也給她許多莫名的壓力。還有感情沒有絕對的對錯。只有愛與不愛。不過通常因為真愛而結婚的,應該都會遵守當初的承諾。如果你是離婚,那你自己應該也慶幸,為甚麼? 因為你結束一段不適合的緣分。上帝給了你另一扇窗。我相信你會有重新思考自己要什麼婚姻,會以更成熟的想法看待婚姻。對於幸福,會有重新的體認。我認識我以前公關公司的長官先生,他在第五次才真正找到自己所謂永恆的幸福。每次離婚都付出非常慘淡代價。因為越有崇高的社經的地位越看不清真愛。因為每個女生可以假的讓你感動萬分。我看我的老闆大概是最會拐男人的心的女人。她出身三級貧戶,當了第三者,扶正,告訴他那當官的先生要舉辦天主教婚禮,因為天主教士規定婚姻最嚴格的,永不離婚。28歲就當上局長夫人。結婚的第一天就說要去英國讀碩士,花先生100萬。回來後沒多久就離婚了。她先生給她一間與名人的高級住宅。

最後我想說的是信守承諾看待自己的婚姻,Can you promise?

Camille

http://www.loveangel-soho.com/

arrow
arrow

    Cam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