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06112030376777.jpg

前幾天看了一個女人渴望被自己的先生愛。她來自一個很良好的家庭與先生未曾蒙面,雙方家庭因門當戶對而結婚。在第一天新婚晚上,新娘在等在最重要的洞房,但卻等不到新郎回應。他走出去了。因為這是父母安排的婚姻。新郎告知新娘,他要去另一個女人那過夜,以後也是。那是他心愛的女人,後來只能成為妾。有一天晚上,大房等到先生回來看她一晚。於是大房跟先生說希望可以與先生洞房是她的心願,就在那晚,先生與她洞房了。剛好這晚,她懷孕了,她多希望能懷個男孩。好讓先生多看她一眼。結果如她所望生了小男孩。但她的先生只待那晚看了小男孩,她以為可以讓先生多重視她、愛她。就還是離去了妾那。妾卻無法生育。小男孩漸漸也長大了。有一天母親生病了,很嚴重。一個人躺在床上,她兒子看到母親生病,先生也不回來看她。兒子要去找爸爸回來看媽媽一眼。媽媽說這輩子你父親讓我衣食無憂,我已感到非常滿足了。希望下輩子可以像”她”那樣被寵愛。只能說:日日思君不見君,君可知我一片心,見君心中倍感親。在感情中,不被愛才是第三者吧。

人來到這世界上,都有被派遣任務,你不可能一生順遂。不可能出身豪門嫁入豪門,擁有愛情,先生,小孩,財富,健康,美貌等等。總是會有某部分是你這輩子無法擁有或許下輩子擁有或學習的。就接受不完美的一生吧!

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,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,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,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。

或許是因前世受到對方的恩惠,無以回報,所以今世心甘情願,無怨無悔地侍候對方。所以只能期待下一是被愛!

我有個好朋友在中年突然過世,他一生勞勞碌碌賺很多錢擁有太太與小三。但在死之前告訴我一句真心話”他說小妃,我這一生富裕用金錢擁有太太與小三,但我十分不甘願,我生病時 他們只知道錢,不曾用心照顧我。很後悔沒有認識神,人來到這世上,一定要擁有”真愛”才不枉此生” 我另一個好同學在45歲時就過世了,但她說不枉此生,因為她與她先生在大學到組織家庭的”真愛”及三個女兒,不妄此生。

或許這輩子找不到真愛,或許是你對於”愛”不夠了解。只能期待下輩子擁有真愛。

愛就是學習接受那不完美的勇氣—心理大師 阿德勒!

Camille Ya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m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